tag on 觀感

東野圭吾原作「ゲームの名は誘拐」改編的電影版「g@me」,由井坂聰監督,藤木直人與仲間由紀惠主演,還有IZAM、椎名桔平、生瀨勝久等名人豪華客串。

這是去年的作品,有緣的話可以在網路上找到中文翻譯:p

劇情介紹請看小葉先生的「日劇片庫」,日本發表會情報請看東寶電影公司新聞網頁。簡言之,俊男美女、爾虞我詐,金錢與愛情的賭局,輸的人將身敗名裂,但贏家的目的是?

其他碎碎念

  • 藤木直人真是適合演這種又帥又壞的斯文敗類,只是咬牙切齒不如石橋凌呀!
    (話說石橋叔叔當年也是常跟男主角爭女主角的超二線呢^^;)
  • IZAM跟仲間共演的戲都要這麼鳥嗎?我以為他是走視覺系"帥哥"路線的?
  • 監督故意kuso圈套西洋古董洋果子店喔!疑雲重重~~~
  • 那幹嘛不叫野際陽子來演葛城太太,效果更好><
    (所以觀賞本片之前最好把圈套系列跟溺水的魚看過一遍:p)
  • 仲間是很像任性大小姐,可是有幾幕又是傻氣的奈緒子上身^^;
  • 原作裡面不知是否已經使用到網路與可拍攝動畫的手機等工具,如果是改編的話, 那只能說AU的置入性行銷太強了!
    (仲間就是代言AU的可錄動畫手機XD)
  • 看到最後一刻勝利者臉上的表情,It's ONLY A G@ME....
    某人被騙了啦~><~
Posted by 犬太郎 at 12:00,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TrYAu"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