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時開始,腦部系統錯誤重新讀取了一筆應該歸在童年封存的記憶,而且是近乎無厘頭的奇妙場景:一個小男孩躲在樹上,下面有一隻還幾隻老虎不斷地繞圈圈奔跑,一直到化為濃稠的奶油為止。

這記憶殘片最詭異的地方是,我完全不記得那小男孩的長相,包含他的五官、膚色、髮型,甚至衣著款式,換句話說,我連這是哪一國故事裡的小孩都不知道,腦海裡唯一鮮明的部門是那歡樂地轉圈圈終至融盡的可憐老虎們,但有關牠們自HIGH的動機,卻一點也沒有頭緒。

斷斷續續困擾了一兩個星期(因為常常又忘記這件事了:p),終於忍不住問了喵千代,有沒有聽過這樣的童話故事?沒想到喵千代竟然也有很稀薄地印象,真是太好了,果然這不是犬太郎被K隆星人侵略的洗腦後遺症XD

但是現在換成兩個人困惑了,到底老虎怎麼變成奶油的還是一個謎,終於又斷斷續續捆擾了一兩個星期後(理由同前),這次犬太郎終於記得向咕狗大神請示,原來早就有人把謎底解開了!

一看完原始文本的介紹,犬太郎的記憶之門又打開了,不過這次只多了對那滿堆成山的奶油煎餅的回憶,犬類果然只擅長記得跟食物有關的事啊Orz....

Posted by 犬太郎 at 23:47, 1 comments,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Comments
Re: 老虎奶油
我也有印象!
-----
Mac at 2006-07-16 01:31.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qGiEb"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