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炒飯王之後,順便看了拉麵通,這是2001年的「最新激ウマ店発見!!ラーメン王選手権」,一樣是暖烘烘的應景止寒節目,當初最吸引犬太郎的店家,是位於東京四谷的支那そば屋 こうや

こうや的招牌拉麵是ワンタン麺(或寫作「雲呑麺」,也就是餛飩麵)。本來對日本的餛飩不屑一顧的犬太郎,看到こうや的影片後,內心的成見之牆開始崩壞,好像應該給日本餛飩一點機會,讓那內涵飽滿的絲綢小丸證明它們的食麗︿︿;

總之一併列入下次侵略的目標,預祝貓狗團食運昌隆!(雖說還早得很T_T)

其他相關連結:

Posted by 犬太郎 at 17:23,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haUHM"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