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5晚上跟爸媽約在中山北路上的台北光點,享受難得的天倫之樂。

美軍駐台時期留下的大使館官邸,自有其歷史質感與品味,在車水馬龍高樓鼎立的城中精華地段,有一種舒緩的作用。

市定三級古蹟的建築體中,納入了誠品城市之光書店、C25咖啡廳以及有供餐的第六大道酒吧,後者就是犬太郎家用餐的地方。

第六大道雖定位為酒吧,實質比較像文人雅士集結的私人沙龍,因以販賣飲料為主,餐點的選擇不多,但看起來是走精緻路線,於是犬太郎家便點了三個套餐。

最先上來的沙拉與湯品都大獲好評,令人充滿期待,隨後第一道主菜鯛魚排也是水準以上,但等到奶油蘑菇雞肉麵上來,便完全打壞先前積蓄的好印象XD。 味道雖還算好,但雞肉烤得過老、麵煮太爛、醬汁太油,感覺很像吃中式稠醬汁的炒麵 Orz!最後上來的田園青蔬義大利麵出現了犬太郎專用地雷—青椒,所以這道菜根本就沒吃完,只能怪自己沒先問清楚。

之後的飲料與甜點都還OK,咖啡蛋糕不錯吃但缺少配合這環境的質感,只能說遺憾,也許下午茶會是比較好的選擇吧。

Posted by 犬太郎 at 20:51, 1 comments,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Comments
Re: 台北光點
東西好吃,裡頭也很正,一定要去去
-----
翁嘉惠 at 2005-09-26 01:35.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syHmi"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