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同事送的喜餅拿回台北,第一次好好觀察這個精美可愛的方盒子,完全顛覆一般人對於喜餅不外是圓形、橢圓或長方矮盒的觀念,打扮地有如童話故事或浪漫愛情片裡女主角會收到的禮物—可能是頂淑女華帽、雪紡禮服抑或是雙公主玻璃鞋?但這可是出自南台灣喜餅業老店 丹比 的手筆喔,台灣喜餅業已經進入爭奇鬥豔、以外貌定勝負的戰國時代了。

潘朵拉的盒子一掀開,用精巧的不織布雙層袋裝著不同種類的餅乾,天啊!這不是 喜餅,這是 禮品

至於喜餅本身,雖然 犬太郎 對 丹比 的喜餅頗有信心,但是卻完全不記得味道,因為大家都忙著協調如何分配那可愛的餅乾袋了Orz......

Posted by 犬太郎 at 21:27,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KVnaK"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