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十年前,天母西路上曾有家唐先生甜甜圈。在那個幾乎每家麵包店都是個體戶,而且都有賣甜甜圈的台式麵包店的黃金年代,一家甜甜圈專賣店實在沒啥競爭優勢,很快地就消失在周邊群起的衣飾店家中。

十年間台灣(講台北更精確)的麵包業也面臨重大的改變:歐風、日系壓過台式,連鎖店併掉個體戶。突然間那鬆軟麵體、灑滿砂糖、單純的甜甜圈,變成可遇不可求的懷念,連甜甜圈也過了美好的年代。

這幾年往日本跑,發現日本竟有好幾家這樣以泡芙或甜甜圈為主的連鎖店,限定日只要花日幣100塊錢或更少,就可以重溫那一個小小的美夢。沒想到現在在台灣也可以享受到囉!

不過Mister Donut來台近一年來,代理商統一公司只開了天母與微風兩家分店,到目前還是一圈難求的狀態,大排長龍的盛況實在是太可怕啦!

下面左邊是天母店,右邊是微風店:

微風店的盛況....

反倒在日本,Mister Donut就是一般庶民小吃,除了不用排隊外,竟然還有港式點心與麻婆丼可以選擇,真是太勁爆了!而且在閉店時間前,還會有 8 個 500 円的タイムサービス(Time Service)喔!

 

而且還有推出吉祥物甜甜圈獅的周邊商品,憑積點兌換,只送不賣,真的好想要喔!
(雖然這隻獅子比較像海獅海豹類的可愛哺乳動物XD)

Posted by 犬太郎 at 21:30, 0 comment, 0 trackback.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wzycL"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