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千代有隻脾氣很壞的貓,小名喚阿咪,是從社區巷弄裡揀的自來貓。

阿咪柔順撒嬌的時候,簡直是讓人不由得掏心掏肺的可愛,但他搗蛋作怪時,卻又是令人咬牙切齒七竅生煙到大罵賤咪一隻。總之,一個三歲小娃會對父母親 使的破壞手段,阿咪全都駕輕就熟,當你想要嚴懲申誡他的惡行時,他就會擺出純真的天使面孔,讓你無法忍心痛下殺手!對了,就像史瑞克裡的鞋貓(Puss in Boots)一樣!

冬天的時候,阿咪的活動力同破壞力一起減低不少,整天都是嗚嗚大睡,喵千代家的慈長善翁們決定送給阿咪一個舒適的床,讓他可以盤據在寶座上睡到地老天荒。於是,整個冬天,阿咪都維持睡飽吃、吃飽睡的爽日子,犯罪率大幅低落,安逸全顯露在肚子上....


從此,阿咪就跟喵千代家過著無事平和的日子....喔!別傻了!賤咪是不長記性的,春暖花一開,他就會重出江湖,繼續興風作浪。否則,如何對得起貓族統治地球的雄心壯志呢^^;

Posted by 犬太郎 at 16:14, 1 comments,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Comments
Re: 爽咪的寶座
喵喵喵
-----
yungyuc at 2005-05-22 16:41.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GShMN"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