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楽天市場】寄來的電子報中看到超可愛的新商品:小型狗專用顎枕(あごまくら)!


所謂「顎枕」(あごまくら),顧名思義就是給狗狗放下巴用的枕頭,瞧這隻迷你臘腸狗睡著多舒服啊!家有愛犬人士很難不心動去下單吧!何況一個才 500 Yen喔!可惜喵千代家的甜甜算中型犬,只能望枕興嘆囉^^;

另一項一元起標拍賣的「固定門閘」(おくだけゲート)也很有趣,可折疊收納的組合型門閘,可以機動把狗狗封鎖在特定範圍內,也不用怕會踢翻,但只對 8 公斤以下的小型犬有用!(對學爬中的人類小娃娃應該也有用吧^^)


Posted by 犬太郎 at 19:31, 1 comments,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Comments
Re: [商品情報] 狗狗專用枕與固定門閘
肩膀酸痛,我也想要那麼舒服地躺著呢...
-----
yungyuc at 2005-06-02 22:08.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gCTOS"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