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作惡多端的賤咪總有虎落平陽被犬欺,喔,是「貓落浴缸被人欺」的時後,你看這可憐的塗滿洗毛精泡泡小東西,只能瑟縮在浴缸裡抖抖抖,聊勝於無地喵喵叫兩聲,之前可比劉文聰的狠勁全都丟到馬桶裡了,還被包成周天王的痞樣( ̄0 ̄)

洗好香香後,還會裝一副「您老有何貴幹?」的失憶,完全不願想起剛剛在浴室裡的遜樣,轉個兩圈,順便斜眼瞄瞄犬太郎。

很不幸地,家裡來了很多特別喜歡小動物的客人,賤咪即使想不從,也變成大家魚肉的對象(゜_゜;)

平常作威作福慣的賤咪哪能受這奇恥大辱,千方百計要掙脫眾人關愛的懷抱,必要時也不排除使用暴力的打算,沒想到四肢如何伸展,利爪還是被完全制約!( ̄ー+ ̄)

心狠手辣的獵食者開始安靜思考,打算以靜制動,後發至人....

目露兇光的獨裁者事跡敗露,只能嘴露獠牙地示威抗議,結束暴君的一日(´。`;;;)

Posted by 犬太郎 at 23:26,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AHoTk"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