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淡風輕 那邊看來的,跑去 23people.com 申請了帳號。

這個被犬太郎自行翻譯為「個別的23人」(這樣聽起來比較有氣勢嘛!)的網站,是類似 Flickr 的相簿上傳空間服務站台,介面比不上 F 牌好用,但是每月可免費上傳 1GB 的相片,1 GB 耶!這意味著可以上傳快 1000 張由犬太郎愛機 J4 所拍攝的照片,而且可以提供原檔下載!

另外一個跟 F 牌的差異是,F 牌有上傳工具程式,23人跟 Yahoo Photo 一樣只能一個一個檔上傳,不過 23 人可以上傳 .zip,上傳後會自動解開所有的圖片檔,算是頗變通的方式。

唯一的問題是,檔案上傳的速度會不會太慢了,單張圖片上傳的速度比 Yahoo 慢(這點 F 牌是全面領先),58 MB 的 .zip 檔,竟然傳了三個小時還沒結束 @_@,看看明早可不可以傳完吧XD

順便小小抱怨一下 Yahoo 360,那個中文碼的問題弄那麼久還沒搞定,這樣就算買下 F 牌也是來不及推 Blog 啦!

Posted by 犬太郎 at 21:40,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uXGPB"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