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飛碟屋的事情前陣子在國際網路上激起波瀾,台灣新聞也有相關報導原拍照者的blog上有寫清楚事件的來龍去脈,也可以看到很多超現實感的飛碟屋,果然跟現場實況有微妙的差別。

日本有人稱三芝飛碟屋為「未来建築の廃墟」,實際上日本人喜歡拍廢墟的也不少,剛剛在查某電玩(不敢玩,只想知道故事)時,發現有人在討論「軍艦島」,說是該電玩的背景設定地,一看就發現,真實往往比想像還超現實。

「軍艦島」的中文資料可以查這兩個blog:

收集很多「軍艦島」實地勘查(不會違法嗎?)照片的日本網站「廃墟デフレスパイラル」,有超過80件的廢墟檔案(驚),總覺得有很多日本推理ACG裡很眼熟的場景啊,難怪這些作品會那麼令人發毛了,有勇氣去ロケ的人也是很了不起的(豎指)。

Posted by 犬太郎 at 12:01,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EfyKo"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