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在那個blog看到掛起來的超可愛的寵物小日曆。

總之,源頭就在這個 365calendar 的日文網站,網站上公開募集各種寵物的照片,使用者可上傳自家寵物美照來協力製作下一年度的日曆,或者是像我一樣下載網站用的日曆 Java Script,這些萌度滿點的日曆還可購買實體版本的(日本海外也送貨XD),讓你擺在案前回味再三。

  • 只需要網站日曆的,點選上方選單的365カレンダーを楽しむ,再點選右下的就會進入日曆製作畫面,你可以點選裡面任何一本日曆,左邊就會出現一個預覽日曆,下方則會產生 Java Script code 讓你帶回自己家用。這裡放超可愛的柯基給大家看看。
  • 如果你想購買實體日曆,點選上方選單上的365カレンダーで買う就對了,購買頁面裡左邊的是日曆,右邊的是其他限定商品。
  • 如果你想讓你們家親愛的寵物去參一腳秀秀臉,點選上方選單上的365カレンダーを作る,便可以依據網頁的說明上傳照片,不過要有點日文底子,才不會迷失在說明之海裡邊。

總之,趕快把汪講、捏口講、吾沙基統統帶回家吧,汪!

Posted by 犬太郎 at 14:46,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YUhgE"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