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聊在找些扭蛋、食玩與盒玩的資料,理所當然就拿現在跟瘋的ケロロ軍曹 來當查詢標的,結果....

台灣的店家沒有出的,不代表日本公司沒有做,只是買不到而已!可是這麼暢銷的倫理劇,衍生小玩具竟然質感做得這麼差,請看以下這些慘不忍賭的商品!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犬太郎 at 22:26, 0 comment, 0 trackback.
從某 BBS 站看來的,巨型哈比人PJ的新作「King Kong」已經有預告片可以看了!

看拍攝過程中的新聞稿與傳說中的投入資本,應該算年底的大片吧,我猜。而且是製作費遠高於演員費多很多的那種資源配置狀態,變成爛片的機率應該不高吧,我期待。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犬太郎 at 22:05, 0 comment, 0 trackback.
雲淡風輕 那邊看來的,跑去 23people.com 申請了帳號。

這個被犬太郎自行翻譯為「個別的23人」(這樣聽起來比較有氣勢嘛!)的網站,是類似 Flickr 的相簿上傳空間服務站台,介面比不上 F 牌好用,但是每月可免費上傳 1GB 的相片,1 GB 耶!這意味著可以上傳快 1000 張由犬太郎愛機 J4 所拍攝的照片,而且可以提供原檔下載!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犬太郎 at 21:40,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