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話把 シアーズ財團 和 風華學園 之間的恩怨作了一個了結。

本來以為收集了這麼多 HiME 之後,理事長就要開動那艘奇怪的鬼船,取出「只有多少個 HiME 聚在一起才能拿到的秘寶」,搶在シアーズ之前進入英靈殿,然後再展開一波波的龍爭虎鬥。最後舞衣發現一番地和シアーズ都心懷鬼胎,看來清純的風花真白理事長雖然因為不得已的苦衷利用了舞衣她們,但還是把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 HiME 一眾人等。最後在一番地和シアーズ兩邊的幕後黑手大壞蛋凪終於失敗,HiMEs save the day;舞衣的芳心終歸楯,心機重的黎人悵然而去;巧海大吃一斤之餘還是接納了晶。 ...

結果シアーズ這個不敬業的反派集團竟然失敗了。在風花理事長 (兼任風華學園奪回作戰指揮官) 一聲令下,

  • 舞衣+碧擊破敵艦隊,
  • なつき+命掃蕩地面裝甲部隊,
  • 奈緒清除學生的看管兵力,
  • 紫子發呆,
  • 雪之是通信兼戰情官,
  • 被凪抓到的晶是傳令兵。

シアーズ一干人眾倒的倒逃的逃,還有的被綁在地上嗚嗚叫 (你們都知道這是誰幹的 :( )。

アリッサ是人工製作出來的 HiME,那顆「アルテミス」衛星武器算是她的 child。風花指揮官原本計畫在アリッサ再次轟擊風華學園之前先進行壓制,不過アルテミス跑得比預料中快,眼看著光束武器 (?) 慢慢地打下來,舞衣只好帶著カグツチ直接衝去擋。

結果,慢吞吞的光束雖然擋了下來,但舞衣和カグツチ也變成一團火球。當然巧海沒有這麼簡單就掛掉,只不過,カグツチ被烤焦了。長得活像不死鳥的カグツチ浴火之後,似乎也不能免俗地重生了一會兒,爪子從翅下身側跑到了後半部,翅膀也從前面長到了後面。

被轟翻了的カグツチ很火大,拎著舞衣直接跑到軌道上面去,在用看不太清楚的方法掃掉一群神秘出現的飛彈之後,把アルテミス給爆了。アリッサ的爸爸 (製作者) 立即嚐到了與和也相同的命運果實。シアーズ在第一時間就決定判斷作戰失敗,對深優和アリッサ進行處份,然後「再等三百年」 (如果シアーズ之後真的不再出現的話,那實在算是少見的「輕言放棄理想的邪惡組織」)。深優最後抱著アリッサ不再活動的身體走入了小湖之中。天空飄著雪,深優最後把自己和所愛的大小姐冰封在一起。

シアーズ放棄了,又出現了新插入歌,連片尾曲都那麼觸景傷情,難道 MyHiME 被腰斬了嗎? :( 不,次回 第十六話 『Parade♪』,なつき實在是非常地想當主角的。

本回「風華学園奪還作戦」場面的插入歌「小さな星が降りる時」收錄在栗林みな実的「Shining☆Days」單曲 (LACM-4157) 裡。

Posted by yungyuc at 12:26, 0 comment, 0 trackback.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omrey"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