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on Anime

其實應該算是 Comic... 不管了,懶得改類別了。

前幾天終於看了最近很紅的 Bleach 漫畫 (連結是 TV 動畫的,漫畫的公式一下子找不到),的確是相當精采的故事,因此有人最近就一直在講 Bleach 這樣 Bleach 那樣的了...

犬太郎今天說 Bleach 創了少年漫畫的一個紀錄是:blahblah。啥?一時之間沒聽清楚,再說一次。blahblah 成績最好的紀錄。呃,什麼的成績?銷售?還是讀者票選?好像都不會吧。

原來是主角的成績!我只看到第 18 集單行本,不曉得主角一伙人救到了ルキア之後成績還有沒有再提昇,但在第 5 集的時候可是全學年第 23 名呢。三百多人裡的 23 名算是很不錯的了,在這種以不良少年打架冒險為主軸的故事中間,真是蠻少見的。到底黑崎一護是不是至今成績最好的不良少年主角,我雖然不敢肯定,但成績比他好的不良少年倒真是想不起來。有名的浦飯幽助最後也是去擺拉麵攤子討生活的啊。

從來沒想到可以比這個!的確,就算要當救世英雄,書還是要好好唸的喔。

Posted by yungyuc at 18:48, 1 comments,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Comments
Re: Bleach
偷說我壞話XD
-----
壞咪犬太郎 at 2005-12-15 10:27.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wNsMw"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