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明?) 天就要見分曉,為了避免知道結局之後沒力氣把 24 25 看完,今天就先拼一拼吧。

蜘蛛女的內心起伏用五分鐘就交代過去實在很混,不過 HiME 有十二隻,她能分到這麼多戲份已經比阿卡涅好多了。修女和畫家的禁斷關係還更扯一點,請不要把神職人員想得這麼不諳世事好嗎 @_@

巨大化的杜蘭好棒,尤其是那對耳朵真是太棒了,真希望它們還會像真狗的那樣動一動。章魚女的怨念實在太強了一點;全都是一些不講理的人嘛。副會長說得好,本來我還以為楯會死得更狗血一點的呢,結果只賺到一個 kiss (hmm....)。

次回 二十六話 最終 『shining☆days』。這好像是二十五分之一那唯一一次正經的下回預告。

Posted by yungyuc at 21:58,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lsWzv"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