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棒,sunrise 沒有讓我失望。

故事老套得讓我很滿意,大魔王出場就是為了被打掛;角色倒地絕對不是掛點,而是肚子餓。

總之大家都歸位啦!藤乃真是個設定得很好的角色,在真正現身之前悶到底,復活之後大反轉,裝可愛裝得真徹底。

凪的定位我還是不太懂,似乎是黑曜之君王的跑腿,不過沒有跟著主子一起掛,還和理事長泡去一起。續集留線用。

なつき在本作三個女主角的配重裡應該是最輕的了,不過個性也最明顯。很可惜,沒有把她放在比較能影響劇情的位置上;故事裡有沒有她,多半也都走得下去。把なつき和命交互對調就好了。

到最後我也還是沒把 HiME 算清楚,不過管它的,故事結束,可喜可賀。

Posted by yungyuc at 21:40, 2 comments, 1 trackbacks.
Add a trackback
Comments
Re: 舞HiME 最終回 第二十六話 『shining☆days』
To 版主:
不好意思,有一個trackback引用錯誤^^"
還請多多見諒,方便的話還請刪除第一篇trackback :)
感謝。
march22 at 2005-04-07 19:58.
Re: 舞HiME 最終回 第二十六話 『shining☆days』
您真是有禮貌,謝謝囉。
yungyuc at 2005-04-07 22:21.
Trackbacks
[動畫]舞-HiME 食完觀後感
:整體評價:★★★★ <br />:畫面分鏡:★★★☆ <br />:音樂設定:★★★★☆
[ 時光。記事本 ] at 2005-04-07 19:53.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WvSjb"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