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架

今天在彩遊館買的,以後就可以「摘」香蕉來吃啦!

看不懂嗎?唔... 這個架子上面可以用來掛香蕉,這樣便不必擔心香蕉被壓黑了。我喜歡吃香蕉,不過我不喜歡大部分人喜歡的芝麻蕉,反而愛吃青中帶黃,剛剛開始要熟成的香蕉。如果香蕉被壓得黑一塊黃一塊,那我會很難過。另外,這個新武器還可以讓香蕉大大方方地佔據餐桌中央的位置:你永遠看得到它,不會放到變成芝麻蕉!

推薦給所有香蕉的愛好者。

Posted by yungyuc at 21:52, 3 comments,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Comments
Re: 香蕉架
真是幸福的香蕉 :)
plateau at 2006-03-31 23:03.
Re: 香蕉架
我也是喜歡吃還不是很熟的香蕉耶,而且香蕉皮完美無暇的我更愛...^^
真的很棒的商品....
不知道哪裡買的到呢?彩遊館是在??
marlboro at 2006-03-31 23:08.
Re: 香蕉架
我是在新竹風城 JUSCO 裡的彩遊館買的,39 還 49 塊。

彩遊館基本上是百元 (yen) 商店。風城的彩遊館是我看過最大的了,所以其它地方的彩遊館有沒有賣,我就不敢說了。
yungyuc at 2006-03-31 23:13.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awcZy"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