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iDEMi 是一個很棒的社會書籤服務。年初 HEMiDEMi 剛上線的時候,感覺和 del.icio.us 沒什麼不同。不過,沒有持續關注它的成長,只能說是我的不智。

HEMiDEMi 不只是一個單純的書籤服務。它結合了線上書籤共享、討論、標籤、分類與群組。HEMiDEMi 利用這許多維度的分類技巧,讓所有使用者共同合作,把各種資訊分門別類地整理起來,讓整個網站變成一個合作式的動態資訊集散地。HEMiDEMi 從書籤整理作為起點,加入更多聚合資訊的能力,使用者在網站上隨按隨點,好像可以掌握整個網路上資訊的脈動似的。

重回 HEMiDEMi 的懷抱,del.icio.us 已經不能再吸引我了。del.icio.us 在整理自己的書籤上仍然不錯,不過在看別人的書籤時卻不是那麼方便。

為了讓 HEMiDEMi 更加豐富每天的數位生活,我便申請了「玩 Python」群組。所有喜歡 Python 的人都可以加入,然後在逛到相關網站的時候,順手 HEMiDEMi 一下,在群組欄填入 "python",HEMiDEMi 「玩 Python」群組裡就會多了一個好項目。用這種方法來共享心得,大概會是最簡單的一種吧。

這樣,在 irc://irc.freenode.net/#pot, irc://irc.freenode.net/#python.tw, python.tw@groups.google.comhttp://www.python.org.tw/ 之外,又多了一個分享 Python 心得的平台。Enjoy。

Posted by yungyuc at 20:17,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CVSXh"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