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陣子 PyTUG 的活動愈來愈活躍,真好。不過突然發現,怎麼會我們連個宗旨之類的東西都沒有咧!於是就開始在 IRC 上限時募集「python.tw 願景」。說是願景,聽起來好邪惡帝國,其實就是宗旨啦、信條啦之類秘密結社一定要有的中心思想 (統治地球、人人變成十七歲之類的)。gasolin 說也該在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pythontw 募集一下,而且馬上就去廣告了。

一開始 gasolin 想的是 "One Python Per Person",我想的是「使 python 語言成為程式員的隨身工具」。後來經過 Freenode/#python.tw 頻道的一番腦力激盪,以及許多人的貢獻 (請參見 python.tw mailing list 與頻道紀錄),最後濃縮成主要由 keitheis 貢獻的文句:

「載入 Python,少作多玩!」

這句話已經被標成粗體放在 PotWiki 首頁上了。因為是秘密結社的宗旨,不應該隨便更改,所以我把文句獨立放一頁,再用 acl 鎖定。現在還在 beta 中,歡迎大家繼續開放討論,覺得好的說一聲讚,覺得不好的說一聲嗶~~ (對,就是有押韻的那個字 (逃)。正式版應該要讓大家都覺得

Posted by yungyuc at 08:06,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uGtZu"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