ジュン的迷惘慢慢顯露出來了,他仍然無法處理,真紅仍然晦莫如深。

水銀燈把雛莓綁走了,要和真紅進行 Alice Game。水銀燈的世界是殘破的世界,所有的物件都不完全,和ジュン的世界像得很呢。

真紅倒下了?

次回 第七話 夢 @11/18 (Thu.)

"official site":http://www.tbs.co.jp/rozen-maiden/

"webnt info":http://pc.webnt.jp/anime/disc_base.php?oid=414610
Posted by yungyuc at 23:40, 0 comment, 0 trackback.
"Enfold Systems":http://www.enfoldsystems.com/ 發行了 "DavPack 1.0.1":http://www.enfoldsystems.com/Products/Open/DavPack,於"此":http://www.enfoldsystems.com/Products/Open/Downloads/DavPack.1.0.1.tar.gz下載。

它是一個對 CMF (Plone) 的 WebDAV 所作的修正程式集。未來應該會被整合進 Zope 與 Plone 中,支援 CMF native 與 Archetype 的文件型態,但現在以獨立 Product 的形式發行,供社群使用。

本篇是個筆記,等我從 Plone 1 換到 Plone 2 的時候要來試試看,Dreamweaver 是否可用 WebDAV 直入 Plone。之前這麼作過,差點搞死 Data.fs,嚇出一身冷汗...
Posted by yungyuc at 15:57, 1 comments, 0 trackback.
New York Times 的報導 "Google Plans New Service for Scientists and Scholars":http://www.nytimes.com/2004/11/18/technology/18google.html?ex=1101794688&ei=1&en=00670b7653c81199

"Google Scholar":http://scholar.google.com/ 。

也許未來有一天,沒有 Internet 和 Search Engine,科學家和工程師就不能作研究了呢。一旦加入 Google Scholar 的內容提供者多到某個程度,像 EI/Compendex 這樣的資料庫商必定面臨經營危機。

問題是如今大部分期刊全文的存取均收費的狀況,要多久之後才會改變?又會往哪個方向來改變,是:

- 與搜尋業者合作,提供收費的搜尋與下載。

- 與搜尋業者合作,免費提供內容,靠廣告收入過活?

- ... 不動如山。

抑或是有其它的可能性?
Posted by yungyuc at 15:09,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