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

書籍本文分為十章。對 Debian 講解清楚;從 Debian 的歷史開始,依序說明基本的 Debian 安裝、套件的管理,其次說明一般化的 Debian 系統管理,最後討論 Debian 的安全性以及 Debian 套件的建立。當然,首章便開宗明義地定位了書籍預設的讀者,而未章則對相關的文件與資源作了相當詳細地列舉。

雖說是好書,但本書並不適合初學者,而適合對 Linux 已經有相當應用經驗的人士;這都在書的第一章裡說得非常清楚了。為了讓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很快了解本書是否適合,我對目錄作了初步的翻譯,詳附如後 (因為非常長,就不列進 feed 裡,請點入本站連結閱覽)。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yungyuc at 20:58, 2 comments,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