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那裡嗎?」 (「あなたはそこにいますか・・・」)。

如雲似霧的背景中,淡淡飄來遠遠的響聲,說著上面這一句話。這就是「蒼穹のファフナー」的開頭。

本作由 XEBEC 製作, 沖方丁 文芸統括,人物設定是平井久司 (我好討厭這種眼線亂畫的設定)。這位「文芸統括」沖方丁頗有來頭,此君的「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系列三作是 2003 年「 日本 SF 大賞 」第 24 回的得主。而 XEBEC 在此蒼穹のファフナー之前一部的 SF 作品是「 宇宙のステルヴィア 」,到現在 XEBEC 首頁的 banner 上還有女主角片瀨志麻

片瀨志麻

在吃她的 コンペイトウ 呢。

接著,從這部作品的基調開始,簡述它的故事和特色。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yungyuc at 12:24, 1 comments,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