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suit Says GPL is a Price-Fixing Scheme :Mr. Daniel Wallace 向印第安那法院告狀,說 GPL 是一種把軟體開發商趕盡殺絕的價格操作手段,應該被禁止。

這真是太有趣了,而且就結果來看,Mr. Wallace 的說法也有一點點道理;有些軟體商被情勢所逼,就把原始碼開放出來了 (我不是說 Sun, IBM 這些大廠,他們還有自己的商業考量),雖然不見得是以 GPL 授權。

不過撇開這個意見有趣的地方不提,GPL 與 OSS 對知識的擴散有著無比的貢獻;知識這種東西鎖在櫃子裡,最後很容易就像降龍十八掌一樣失傳了。如果我會亢龍有悔的話多好呀,停車能省不少事呢。

Posted by yungyuc at 20:25, 0 comment, 0 trackback.

糟糕,今天一整個下午說了好多「 對自己百害而無一利的一些語句 」,聽的人大概也很痛苦吧。

That's bad, it's needed to be changed.

Posted by yungyuc at 19:53,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