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開始重新整理以前寫的 Apache2 安裝筆記 (中斷了好久),結果慘不忍睹,沒想到我之前寫得那麼爛。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動力,竟然今天就能把它弄完,雖然幾乎是重寫了一遍。

請用 這個連結 來下載:我放在 RapidShare 。如果你和我一樣沒有 RapidShare 的 PREMIUM account 的話,點選下載按鈕之後請等個一會兒 (看他高興,等待的時間竟然是會變的 @_@)。

懇請惠于指教。

更新

  • updated 2005/05/04 21:09 -- 剛剛換了個標題。
  • updated 2005/05/04 21:23 -- RapidShare 上的檔案,過三十天沒下載還會不見;看來這家公司不必買太多硬碟。
Posted by yungyuc at 19:45, 2 comments, 0 trackback.

Release update: editorial changes to the testing propagation scripts 」,這標題太不清楚了,就是說「Sarge is now frozen! Wheeeeeee!!!」

終於,終於凍結了啊,而且

五月三號 (今天):testing 凍結,開始支援安全性更新

五月六到八號:把 RC bug 清到剩 60~70 個

五月十八號:debianinstaller 完成

五月二十七號:把 RC bug 清乾淨

五月三十號:發行!

真是太好了呀 T_T

Posted by yungyuc at 06:16,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