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2005.7.3) 石門浸信會第一堂祟拜,陳明正牧師信息的講題是「勝過死亡和墳墓」。經文是林前 15:55~58 「死啊!你得勝的權勢在那裏?死啊!你的毒鉤在那裏?死的毒鉤就是罪,罪的權勢就是律法。感謝神,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裏面不是徒然的。」

我對陳牧師信息裡的最後一段「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裏面不是徒然的。」 (林前 15:58),特別地有感動。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yungyuc at 11:40,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