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支持者BEA放眼替代語言 (original: Java devotee BEA eyes scripting languages)。

以 IDE 來說, eric3 還不錯用,highlighting, folding 等功能都有;只是我不太慣。寫些小程式還是 vim 最好用。

IDE 環境對網路應用程式的開發人員來說可能最重要了。BEA 和微軟開始投資在 JythonIronPython 上,相形之下 Zope 似乎就很可憐;但 Zope 這個一體成形的應用程式伺服器才是真正方便好用的平台呀。

Posted by yungyuc at 23:42, 2 comments, 0 trackback.

準備要搬家了。

這幾天一直在打包、整理。清出了許多物件,也很高興地把久未使用的雜物放進藍色的塑膠袋裡。

不過,原本漂亮的客廳、書房、走廊,現在統統堆滿了一箱箱一袋袋的東西,回到家除了打包,就是螞蟻搬家。什麼事也不能作,各種有趣的工作也都停擺了。雖然我喜歡整理東西,不過這種不方便的狀態還是相當地困擾。

最重要的是,因為電話要移機,也會有幾天可以 不必上網路 了。會停多久不得而知,總之這邊會有一段時間不能更新。基於我的無規律更新狀態,如果中華電信動作快的話,說不定沒人會有感覺吧。

Posted by yungyuc at 12:13,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