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Dict 的字典下載開始收費…!?

這太誇張了,StarDict 不可以在未獲授權的情況下,利用不屬於自己的智財進行商業活動。C.H. Weng 找出了從 SF.net 下載那些字典檔的方式,使用上稍微有點麻煩,不過,我嘗試了一下,似乎沒其它辦法直接挖出 SF.net 上的字典檔案列表。

撇開 StarDict 可能的侵權行為不談,其實我不反對針對字典檔收費。相較於字典程式,字典檔本身的製作其實困難了許多倍,也就是說,字典檔的成本是比較高的。很期待在繁體中文的世界中能有比 StarDict 功能更強、比 Dr. Eye 省資源,而且可以跨平台使用的字典軟體載台,允許使用多種收費或不收費的字典資源。

Posted by yungyuc at 20:56, 1 comments,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