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alendar 開始測試。

我想想看。有 (G)mail,有 (G)calendar,平常上班開 outlook/notes 看的大概就是這兩個東西。Google 的 groupware 還缺什麼呢。

Gcalendar 具備多行事曆的設計。使用者可以組態多個獨立的行事曆,也可以和他人共享行事曆。多行事曆是設計給不同屬性事務使用的,譬如家人的事情放在 A 行事曆裡,辦公室的事情就放在 B 行事曆裡,如此即可針對不同的對象進行分享。

http://static.flickr.com/56/127905651_1248693dbc_t.jpg

Gcalendar 目前已經附了好幾個國家/文化族群的節日行事曆。我覺得這是很好的設計。在 outlook 裡面雖然有各地節日套件可以新增,但一旦加入後,節日就很難被移除。因為那些節日套件會把各節日當作獨立的事件加進行事曆中。Gcalendar 讓節日變成選項,隨時可以增刪開關,方便性就高多了。

中小企業買 Exchange server 作什麼呢?Google 都幫你們想好了。當然,還是等 beta 兩個字拿掉以後再用比較好。

Posted by yungyuc at 21:42, 2 comments,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