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er 剛剛丟了兩個連結出來,其中一個是用簡短的 Python one-liner 實作 HTTP 傳檔的指令

$ python -c "from SimpleHTTPServer import test; test()"

它會在當前目錄下啟動一個 HTTP 伺服器,把目錄內容提供給外界存取,也就是 directory listing。這樣的語法至少在 Python 2.3 以上都是有效的,如果我們有 Python 2.4,根據該文的 comment 提示,還可以用:

$ python -m SimpleHTTPServer

達成相同的效果,因為 Python 2.4 支援新的 -m 參數,而 SimpleHTTPServer.py 的最後兩行正是:

if __name__ == '__main__':
    test()

That's why we say Python is batteries included.

Posted by yungyuc at 19:54, 0 comment, 0 trackback.
KG2
tag on Anime

Quoted from http://www.kiddygrade.com/:

2007.1.26 お待たせしました!キディ・グレイドが再始動します! トップページリニューアルいたしました。 キディ・グレイド2(仮称)パイロットDVD情報公開いたしました。

宇宙のステルヴィア決定不出續篇是很可惜的事,不過某人今天傳來一個網頁,給我一個也算是挺不錯的消息:另一部期待中的續篇開始進行了。

Kiddy Grade 從今年開始會有新作品上映,先是從春天到秋天連續三部的劇場版,是舊作 Kiddy Grade 的 director 重新編輯版。在劇場版上映前的三月下旬會先發行 pilot DVD 作為 KG2 的預覽。KG2 實際的上映日還未確定。

人設仍然是門之園惠美,我喜歡他作的這種玩偶狀的人物外型。期待中。

Posted by yungyuc at 18:16,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