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on Life

打包了兩個月。

嚴格來說是打包、拆包,再打包,總共花了兩個月。沒剩幾天就要離開台灣,然後應該就是未來半年內最後一次的拆包作業。

最近這段時間的搬家是歷來搬家最精采的一次。先是把滿滿的傢俱從四十多坪的樓搬走,而且還分送四個地方,當然也包括從其它四個地方重新分佈傢俱。再來是不斷地整理物品、檢查新居設備、添置不足的傢俱。最不容易的部分其實是,所搬的東西裡有很多不是自己的,真不清楚應該如何整理。

搬到後來已經沒力氣了。幸好家不是一個人的,但很多地方便沒有心力照顧到。希望明年回來的時候可以再幫忙弄好一點。

搬到新居,把所有東西都取出來之後,便準備打包要帶到美國去的東西。忙忙碌碌地弄了好一段時間,最後決定帶走所有能帶走的東西。現在弄出了近三十隻箱子,還跑了兩趟海運行確認包裝事宜,雖然搞得昏頭轉向,但有了這次的經驗,說不定將來我們有機會可以往貨運業發展呢。

在這段時間和一位大哥分享搬家的苦痛,獲得了很大的安慰。這位大哥事業宏大,十分忙碌,沒有很多時間處理家事,所以有一次搬家搬了半年。「因為很近,」他說,「所以我就有空從舊家一點一點帶到新家。」真毅力!「還是有請人把 70% 的東西都搬過去啦。不過很多不好打包的東西,就自己帶了。」「你知道嗎?搬家是人類十大壓力來源之一呢。」幸好我家小業微,兩個月不算什麼的。

感謝主。雖然搬了兩個月的家,神不是讓我一個人搬。雖然真是有點壓力,但神總是讓我學到東西。雖然自己很多事情都作得不好,但家人間卻更了解彼此。

感謝主。現在我對未來充滿盼望,也天天渴望屬天的力量。

不知道下次寫 blog 是什麼時候,希望很快,但在此還是先作一次更新。

Posted by yungyuc at 20:10,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