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 in Athens - Part 2

在不是很近的地方停好車後,就慢慢走回剛剛駛過的South Green Dr,看這捲起千堆雪的陣仗,應該已經滿開的吧!?明明七天前據日本同學會說是連苞都沒有說,可知道本週天氣有多暖了吧XD,不過今天卻是轉涼的日子,身著牛仔布外套還覺有寒意。

一大排櫻花樹沿著Hocking River堤岸邊種植,整個就是有山有水有花有樹的好風景,加上將翠綠草地一分為二的灰色散步道、風雲驟變氣勢磅礡的天幕,真是超殺記憶體的,所以照片也要整理處理很久XD!

換個方向,可以看到寬闊的河面與隔岸的丘陵蒼林。

雲幕與陽光的爭戰激迸出瞬息萬變的光影,在天上,也在地上。陽光略佔上風時,櫻雪頓時被點亮起來,絢爛遠超過相機能捕捉的能力。

藍天,白雲,粉櫻,完全日本的風景,突然覺得跟台灣的距離好近。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1:51, 2 comments,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Comments
Re: 雅城春爛漫 (2/5)
真的非常日本味呢!

妳離台灣已經很近了啦,才兩個月的距離。:D
geo at 2008-04-27 02:07.
Re: 雅城春爛漫 (2/5)
可是兩個月就已經過了愛文芒果的季節,哭哭。

米國這邊的墨西哥芒果只有樣子像,聞起來一點都不香@@,根本不下手買XD.....
草原狗 at 2008-04-27 04:57.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qTyOn"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