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rim Park in Green
tag on Recreation

從八月中抵達早安州開始,每次從最常走的 highway 往北開, 路上總是會看到一大池水塘,緊貼著 highway 邊,池邊一周圍綠蔭,想來應該是當地的什麼生態保留區之類的。於是乎九月初的某一天,趁著天清氣爽就去走一走。

查考地圖,原來這裡叫做 Antrim Park,算是是離我們比較近的一處休閒公園,公園的入口雖在highway 旁邊,但是得徒步穿過 highway 下面才能到大池區。

池邊有一展望露台,往下望就是成片的野鴨,看他們個個豐滿且一看到人就簇擁過來的樣子,平日肯定收了來此的遊客不少的好處,貓大爺看到日子這麼滋潤的爽鴨,當場就開始裝成一副有好料要佈施的員外樣,誘騙這些可憐的鴨子,一會往這邊遊,一會往那邊遊,不愧是屬貓的大爺XD

公園裡除了樹林外,還有環湖步道,很多人去騎自行車、慢跑或遛狗,想來就是一個很原始的休閒公園。池水雖然沒有河流帶動活水,但是水質還算乾淨,也沒有太重的死水味,還稱得上「怡然」二字。


從某幾個地點眺望整個池面,池鏡樹影還真有點景勝地的味道,隨手拍幾張當桌布去也!

Posted by 草原狗 at 14:06,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nPHnd"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