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and
tag on Campus

之前有提過早安大的 football game 是很熱闘的,為球隊應援的管樂隊也是比專業的,草原狗跟貓大爺有幸在第一場球賽開賽前,在校園內堵到樂隊練習的精彩實況!

首先是排排走入練習場。(本來草原狗跟貓大爺就走在樂隊前面,除然覺得後面有追趕聲,才看到蜂擁而上的人群,只好快跑到安全位置,這才發現是管樂隊耶!)

樂隊的制服有點....居家風....XD,正式上場時不會穿這樣吧XD

進場後,在草地上開始分批練習,大概是第一場賽事前,大家還沒暖身夠,樂器的聲音有點不太協調。

因為人太多了,教練要站在梯子上指導,大家才看得到,端茶送水的雜事也要好幾個人力才夠。

現場還有負責耍指揮棒的,可惜他的高空接棒,在草原狗要拍照時就開始出搥,氣得他一直摔棒子,我就不敢拍了,希望比賽上場時他能成功XD。

練習了十幾分鐘,曲調比較和諧了,想聽的請享用 Youtube 的版本(可是畫質比原檔差XD)。

至於樂隊的練習成果,因為我們沒去看球賽就不得而知:p,網路上有人發表過2006的實況報導,有興趣就去瞧瞧。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2:28,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NaEVX"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