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se Days....
tag on Family

近三個月沒更新blog,最主要的原因當然是猛爆性懶惰病,果然廢掉習慣往往比養成容易,實在是值得警惕。

這三個月也發生了許多事:九月下旬去了趟環繞伊利湖之千哩長征,貓狗團遊記大概要很久以後才會補上;接著十月底搬家,換到一個兩倍大的新公寓,草原狗蒙頭困在打包與開箱的迴圈中,現在還沒全部完工;然後在感覺一切都很順心如意的同時,從台灣傳來貓大爺的父親癌肉瘤可能復發的消息。

雖然一路走來是這般艱辛,感謝主,公婆依然滿有平安與盼望。上個禮拜透過SKYPE視訊,一家人也能冷靜地就可能的好壞商量打算。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明年有機會請公婆來這裡,或是等貓大爺候選人考過後,我們回去陪他們好好過一兩個月。

最後,不管你是不是基督徒,只要你願意的話,懇求你一起為貓大爺的父親康健禱告,求主醫治他的身體,在下半場的人生,夫妻同行實現他們的理想。

Posted by 草原狗 at 17:27, 2 comments,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Comments
Re: 近況報告
主會讓你們走過難關的,加油。
rayjay at 2008-12-08 09:22.
Re: 近況報告
祝福貓大爺的爹爹。
geo at 2008-12-08 20:11.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SJcvu"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