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 Free Vocabulary & Give Free Rice
tag on Recreation

從日本人的blog上看來的,有一個叫FreeRice的網站提供英文單字測驗的遊戲,你每答對一題,他就送20粒米給聯合國(UN)的World Food Program (WFP),使其分配運送給跟我們同處在地球上卻吃不飽的飢民。總之,你對的英文單字越多,他就送越多的米,單字還有真人發音,應該歸類於慈善型的線上學習網站嗎?!

這網站賺錢買米的邏輯也很有趣,當你進行單字測驗時,下方都會出現贊助商的廣告,所以是網站主拿廣告收入去買米捐出去喔,當然中間有沒有營利或扣稅的玄機就不得而之了,反正米國國稅局超厲害的,應該逃不出山姆大叔的手掌心。(話說貓大爺今年才拿到的RA薪水被扣好多稅啊 ≧д≦)

當然網路上也很多人研究這樣的營運模式,中文WIKI上已經有條目了,還有這位米國blogger的深入探討(別人怎麼賺錢)。不過米是真的有送出去,大家沒事做時就去玩玩看吧!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3:38,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zsSUT"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