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也是餐廳的名字,因為是全國連鎖很常見的米國式平價buffet,當然沒有草原狗的家鄉味,大概就類似台灣龐德羅沙、時時樂差不多的地方,但是價位則是令人驚訝的平啊!晚餐每人$11+tax,沒比台灣貴多少,在外食每餐至少$5的高物價米國來說,真的是很划算的了,更何況我們有網路會員coupon,是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啊!

先在櫃臺買單付了$12後,就可以自行選座,我們選的這家店雖然招牌不亮,但客人還蠻多的,就揀了一個離自助吧沒那麼遠的空桌。Hometown Buffet的菜色不算很多,沙拉吧兩排,一排是自選搭配,一排是餐廳調好了沙拉,草原狗選了三種調好的,結果一種鹹、一種苦、一種酸,好辛苦才解決掉,吃米國菜真的不能掉以輕心的XD。

熟食區就很多高熱量的垃圾食物,烤雞、炸雞、洋蔥圈、薯條、粉很厚的小炸蝦(popcorn shrimp)、馬鈴薯泥等等,大家都愛吃,不過我們不敢每樣都吃,含油量真的太可怕了。水煮玉米很清甜,希望不要是基因改造的,不然萬一突變成corn dog就慘了XD。牛排比預期中好吃,而且會給蠻大塊的,補貨也快,但要小心去掉那些已經被瓦斯爐烤成焦炭的苦味致癌區。

美式buffet出現美式中餐館常見的orange chicken(陳皮雞)?旁邊有白飯可配,敢情米國人也知道這道菜是米國土生土長的偽中菜了吧╮( ̄ー ̄)╭,味道不輸中餐館單點的,捧場的老外也挺多的。鮭魚跟Cat Fish(貓魚?)也勉勉強強 ,還好只拿一點點。

另外,有當天限定的炸Butterfly Shrimp (蝴蝶蝦),這個比那個小炸蝦好多了,但是還是不及Super Seafood的鹽酥蝦。本來有令人振奮到的炸豬排實在是好薄好乾好空虛,比台灣50元便當的紙片炸排骨還慘。餐廳也有甜點吧,有冰淇淋跟很多看起來就死甜的糕點,飲料吧就跟一般台灣吃到飽一樣,擺碳酸飲料機跟咖啡機,要泡茶的得去咖啡機下面取熱水用。

總之,如果兩人花$15是還不錯的,但是如果一人要照定價+tax+tips給個十幾塊就謝謝再聯絡。不過貓大爺好像對這家店特別有偏愛,可以說他是貓皮米骨嗎XD!
(因為是先在門口付款再吃飯,所以小費是臨走前留在桌上就可以了。)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2:41, 2 comments,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Comments
Re: 沒有家鄉味的家鄉自助餐
"本來有令人振奮到的炸豬排實在是好薄好乾好空虛,比台灣50元便當的紙片炸排骨還慘。">>>>>lol

太好笑啦!阿鴻你連吃自助餐都這麼有心得,還有部落更新了好多飛花綠草地的專文(我都快鼻過敏了),在美國真的很哈皮吼~

你的國中同鞋 at 2008-05-21 12:16.
Re: 沒有家鄉味的家鄉自助餐
吼,你在寶島台灣不知道米國荒涼,我是涼中作樂。還有,你應該要說你是幼稚園同學啦,這樣比較有爆點XD!
草原狗 at 2008-05-22 09:38.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pfNQW"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