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 Machine@AAA
tag on Tech

之前保險換了AAA,順理成章變成他們家的會員,除了可以到他們的門市拿米國各州的旅遊書外,還可以免費喝咖啡!

這就是那台神奇的咖啡機,本來想說是跟Buffet用的那種一樣,但是按鈕好多,好神奇。不過那個本來以為是按鈕的方格,其實是一個個的小抽屜,裡面放的是磨好的咖啡粉包。

挑你喜歡的口味,拉開抽屜,取出好像內牽吸管的鋁箔小包,照咖啡機上的指示投入機器中,就會跑出熱騰騰的熱咖啡了!!!奶精跟砂糖也在小抽屜中,就任君鍾意的份量自取囉。

最後要說,小抽屜裡也有茶包,不過這個Exotic Chai的味道好噁心啊,竟然是我最怕的肉桂XD~~~~~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1:21,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zEkcV"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