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en's Restaurant, Best in Our Town
tag on Restaurant

今天要介紹的,是來早安大後最喜歡的中菜館,可惜因為位置有點偏遠,所以這半年來就很少去打牙祭了。今天難得跑去 Easton 看 IMAX Bat Man,就順道去跟好吃的食物們敘敘舊,順便跟各位介紹一下這間僑源小館

認真的講,僑源小館應該不是城內最好的中菜館,可是在$7~10的價位中,味道與品質真的是名列前茅了,還有親切的美女老闆娘掌櫃,應該要加分不少。

首先介紹讓貓大爺一試成主顧的定情菜—滑蛋蝦仁飯,其實貓大爺最想念的是台灣的滑蛋牛肉飯,在這裡試了很多家店都是突變版,只有在這裡還找得到類似的質感。不過他們家的滑蛋蝦仁賣相實在太好了,蝦仁個頭也是令人感動的碩大,後來我們都改點這道:p。首先送上來的是撲滿一大陀米飯的蝦仁與八分熟的蛋,攪拌一下就變成滑嫩的蝦仁蛋炒飯,蔥油與蔥花的香氣從米飯的熱氣中逸出,讓人忍不住剷上一匙,你看這蝦仁跟米飯的比例多懸殊啊,送進嘴裡更是感動非常。不過記得點菜時要跟老闆娘說,不要放香菜跟紅蔥頭,不然會多了這兩個不速之客在你的美食上。

雖然老闆娘是廣東人,但是聽說老闆是越南人,所以這裡的越南菜也很道地。左邊的生牛肉河粉,放了一盤豆芽菜、九層塔跟檸檬讓你自己加,湯頭跟在台北的越南餐廳是同一味,河粉也沒有用較寬的中式河粉充數,稍微不一樣的是牛肉片有點熟,不過米國餐廳基本上很怕給客人吃到不熟的,萬一出事會賠不完,所以很多本來吃半熟的菜,到這裡就會變成全熟甚至熟過頭XD。右邊的是越式烤肉春捲濛是越式細米粉,下面撲著黃瓜生菜絲,上面擱著越式炸春捲、越式烤豬肉、紅白蘿蔔絲,灑上花生粉,淋上酸甜開味的魚露,就是夏天最合適的餐點了。

至於叉燒飯就不太推薦了,這裡的餐廳都沒有淋蜜汁,都是淋醬油,真是太可怕了說,還是等有機會有閒錢,到加拿大港仔多的地方去吃粵菜會比較不傷心。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1:22,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cgAfy"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