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ible Hurricane at Mid-Autumn Part II
tag on Season

沒想到,一覺到隔日上午七八點,屋裡還是黑壓壓,貓大爺決定還是到學校碰碰運氣,畢竟他的實驗室就在發電廠旁邊,而且家裡已經沒有糧食了,冰箱也不敢開。

果然,學校是有電的,但是我們宿舍離校總區太遠,所以沒電(淚目),早餐就勉強買了學校某間咖啡店的盒裝捲餅湊合,有電有網路就可以跟家裡報平安,順便還可以上網處理一些事情。等到貓大爺的同學也到了,告訴我們說,他打過電話給他用的電力公司,對方說要到週三傍晚才能復電 @_@。

聽到這樣的消息,草原狗第一件是就是飛車回家把冷凍庫裡面已經快融光的未開封冰淇淋兩桶搬到實驗室的冰箱,順便幫鄰居冰了兩桶XD,還好我們都是週一週二買菜的,冰箱裡面能敗壞的東西不會很多。

既然有網路,也翻查了電力公司AEP的網站,到週日晚間八點半的統計,AEP Ohio有超過30萬戶停電,可能要一週才能恢復全面供電XD!根據AEP另外一個即時更新各區停電比的網頁,早安州有超過四成的用戶沒電,隔壁西維州有一成六的用戶沒電,誠心祈望電力趕快恢復.....

Posted by 草原狗 at 17:10, 2 comments,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Comments
Re: 中秋颱風節(2/2)
希望已經平安度過了。真沒想到IKE到了你們那麼北的地方,還有除了油價之外的威力呀!

p.s. 我覺得美國真的滿容易停電的~~
芸珮 at 2008-09-24 07:38.
Re: 中秋颱風節(2/2)
結果週二下午電就來了,真是可喜可賀啊!
不過直到今天,AEP還有幾百戶沒電用的說....
草原狗 at 2008-09-24 08:42.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JiooN"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