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狗買了肚圍後,就想著可以開始看孕婦裝了,果然購買慾是止不住的連鎖反應XD!不過身為窮學生&無業主婦還是有些理智的,所以我們去了本地這家專門賣二手孕婦裝的連鎖店Once upon a MOM

我們去的那家 Once upon a MOM 是跟同集團Clothes Mentor 開在同一家店鋪內,但是外面招牌只寫 Clothes Mentor,隔壁有另外一家也是賣二手服飾的 Plato's Closet 好像也是同集團的。Clothes MentorPlato's Closet 兩家剛好都有清倉花車促銷,清倉商品只要$1,其他的衣服都是$5~10左右。這兩個二手服飾連鎖的商品狀況都不錯(不會比專賣一手清倉貨的TJ Maxx差很多),大部分幾乎看出不來有被穿過,我猜也許還有倒店貨、破產查封或禮物轉賣的衣服混在裡面吧?

在此要特別說明,米國很多二手店,尤其是像 Goodwill 那種慈善二手店(收捐贈品再便宜轉賣給有需要的人),可能物品來源是有人過世後,家人清理出來的,米國人因為基督信仰的關係是沒有禁忌,但如果你有這方面顧忌,就還是乖乖攢錢去買一手貨吧!

Once upon a MOM/Clothes Mentor 跟一般服飾店一樣都設立有試衣間,店員的態度也很親切,店裡面有三排都是孕婦裝(maternity),從S~XL都有,上衣大概$5~10,褲子大概$8~10,很多都是 Motherhood Maternity 或其他知名孕婦裝品牌的衣服,不過我不知道跟 Outlet 價錢比起來怎樣?

草原狗很努力地試了十幾件上衣跟褲子,不過$1特價區沒有合穿的,最後買了5件春夏上衣跟1件長褲,打算等過兩個月現在的衣服穿不下了再開始穿,其中2件薄長袖還被當成冬裝打8折,總共只花了$40出頭。不想花太多$$在衣服上的孕婦們可以找時間去逛逛。

Posted by 草原狗 at 10:02,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pisDn"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