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th Prenatal Visit
tag on Pregnancy

今天上午去做了第四次的正規產檢,因為一週半前已經去做過高層次超音波了,所以量完體重、血壓跟尿液檢查後,只檢查胎心音就可以收工了。但因為才吃過早飯不久的關係,聽到比較大聲的都是腸胃蠕動的聲音,醫生換了幾個接收點才聽到咚咚咚的小老虎心臟打鼓聲,只要心跳頻率SAFE,就不會做進一步檢查。醫生也恭喜草原狗已經熬過一半的旅程了,接下來還有不到20週的饅頭要數!

護士今天也發了下次產檢日當天要在家裡先喝掉的測血糖的飲料,聽說這是各期產檢中最困難的一關,有半數準媽媽第一次都會落馬,第二次還不及格的也不在少數。兩次都不過就得乖乖接收醫院的每週監測,非常痛苦。所以趁天氣轉暖,要好好去運動練身體,也不可以放縱自己的飲食。講到這點,就不得不稱讚一下米國市售甜點的難吃度,讓貪嘴的草原狗完全可以抗拒糖份的誘惑XD!(以前在台灣可是1週會買1次小蛋糕,或是三天兩頭買杯珍奶,去日本玩時更是每天吃1份洋果子的....)

今天醫生並沒有review高層次超音波的結果,拿來的病歷資料上並沒有附上超音波的照片,因為醫生還問我們是男寶寶還女寶寶,草原狗也忘了帶給我們記念用的超音波照片給醫生看(醫院沒有要求產檢時要帶來),所以,上次在產檢中心做的超音波檔案到底會不會完整地傳給婦產科醫生?還是醫生要主動去醫院系統上呼叫?還是產檢中心只單純 report 無異常到我的病歷中就好了?這點是草原狗心中的疑惑。

這次醫生也通知我們早點去預約 hospital tour (產房導覽) 跟 breath class (分娩呼吸課) ,雖然還有N週以上,不過早點排定時間總比晚點決定好。也確定下次產檢是五週後,所以是四月底的事了,希望貓大爺能在春暖花開的四月天帶我去哪裡小旅行一下....(。◕ω◕ฺ。)ノ♡

Posted by 草原狗 at 17:22, 1 comments,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Comments
Re: 米國產檢全紀錄—20週
這兩個月真的是有機會出去走一走! 不然等到天氣熱了,妳肚子又愈來愈大,就不好出門了,當然更別提寶寶剛出生的幾個月……所以,懷孕中期又是春天正是出遊的好時刻啊!
Penny at 2010-03-24 05:35.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IEjsQ"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