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th & 14th Prenatal Visit
tag on Pregnancy

進入到懷孕38週,本來應該是一週一次的產檢,結果週五看完後要約下一週時間,卻發現醫生只有週一有空檔,為了中間隔太久會有令人措手不及的變數,所以就變成四日內得看兩次診XD!

懷孕最末期的檢查主要都是檢查子宮頸開的程度,當然基本的尿液、血壓、體重跟胎心音還是要的。血壓這幾次都很穩定,小老虎的心跳一樣很快樂,這週體重無增加,果然每天量體重對於控制來說是很重要的。多虧貓大爺努力擠鬼臉轉移草原狗的注意力,這次內診的表現果然好多了,可惜小老虎還不打算出來見客,所以就繼續回家等待中。

產檢完一樣順路去買點菜,接著是等傍晚去剪頭毛,因為母親大人下令說坐月子頭兩週不準洗頭,只能乾擦,所以剪了超清爽的短髮備戰,這可是從中學以來第一次剪這麼短,還真有點不習慣!

隔週一的產檢是一樣的內容,結果小老虎還是沒打算出來啊@@,這次醫生說因為她下週出城去了,下次產檢得約同診所其他醫生看,然後在下下週她回來時,如果小老虎還沒出來,就得幫我安排催生了,所以要我一直跟小老虎喊話,叫他這週趕快蹦出來見客啦(≧д≦),看來今天回家後,要開始喝醋+蜂蜜+不綁腹帶+青蛙蹲+拼命走路了......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1:19, 2 comments,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Comments
Re: 米國產檢全紀錄—38週
有看到這篇文的朋友,趕快幫我禱告小老虎本週順利出來報到&及時讓我的醫生幫我接生吧....(≧ω≦)
草原狗 at 2010-07-27 02:12.
Re: 米國產檢全紀錄—38週
祈禱小老虎快順利出來報到,當個獅子座寶寶:P
Holly at 2010-07-28 00:59.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xdIeZ"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