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ant Bathtub

從小老虎在肚子裡跳跳時,草原狗就開始物色一系列的寶寶用品,其中也包含澡盆。美國這邊給寶寶洗澡的方式分兩種,一種是讓寶寶坐洗澡椅(或稱沐浴床/浴網)然後用擦澡的,例如下面這款 Summer Infant Baby Bather

台灣有類似的產品,但多是寶寶澡盆+浴網,澡盆裡面會放水,所以民情上,台灣人還是覺得要泡水才算洗澡XD。

美國也有賣寶寶浴盆,像下面這款 Summer Infant Newborn to Toddler Fold Away Bath Tub 還可以折疊收納,等寶寶大一點後,裡面附的那片沐浴床還可以收起來,就變成單純的澡盆。

看看來看去,總覺得塑膠做的盆子好硬,像草原狗這樣粗手粗腳的,萬一把虎頭撞倒盆子就糟了,正在猶豫時,就看到日本アカチャンホンポ(Akachan Honpo, 阿卡將本舖)有賣這款充氣浴盆ベビーおふろ(寶寶風呂),而且價錢非常實惠,只要900円內,折合美金才$10左右,就請父母親大人趁去日本旅遊時,幫草原狗買回來。

這款澡盆的體積為長度76cm(底面54cm)、寬度38cm、高度24cm,重量只有550g。本來以為會有點小,結果還是用到阿諾6個月(8kg)喔,還只有點小漏氣而已,真是CP值很高的產品!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2:23, 0 comment, 0 trackback.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bSrhq"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