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的奶奶與姑姑在阿諾第8週底飛來早安州探望這隻初生萌虎,剛好是阿諾的雙滿月,也順便在團契裡,跟張家快滿月的荳荳一起慶祝!

阿諾之前滿月時體重身高的成長速度有點低,沒想到第二個月又開始突飛猛進,臉臉已經變成小肉球了XD!這次穿上小老虎衣,配上白拳套,還擺出喵喵的姿勢,真是粉可愛!

當然包巾已經完全困不住他了,所以都拿來當肚圍使用,手手就讓他自由擺動吧!只是這樣睡覺時,還是比較容易驚醒就是,早知道一出生時就一直給他包緊緊的。

這一週剛好也去小兒科做2個月的例行檢查,身高23.5吋(75%),體重11磅(50%),頭圍16吋(75%),讓草原狗總算放下心了。

Posted by 草原狗 at 16:37, 0 comment, 0 trackback.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eNmwv"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