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跳跳虎裝之外,其他可愛的衣服也快塞不下了,只好趕快給阿諾穿穿拍照留影....

這是表姨送的防踢睡袋,可是阿諾喜歡雙腳自由自在,所以很番!

這是德州阿姨帶阿媽去買的棒球裝,比例看起來真的比王建民還壯.....@@

下面綠色的可愛小鹿裝是團契的阿姨送的,穿起來感覺就秀氣些;中間白色Snoopy裝是台灣小表姑送的,衣服本身很幽雅,但是阿諾太man了XD!藍色細橫紋是恩典牌的,這件袖口可以反折把手手包起來,超讚的!這些從頭扣到腳的連身衣(褲),米國人叫 one piece,可不是海賊王喔~

下面這套是冬天保暖裝,也是恩典牌的,我發現恩典牌的都超可愛的,謝謝加州的Pei跟米國的樂樂媽,反而在賣場看到的都沒這麼可愛━━(^ω^)━━。這種拉鍊拉到底的連身褲(衣),米國人叫 baby union suit,但是因為拉鍊只拉到一隻腳底而已,另外一隻腳得要用穿進去的,偏偏我家阿諾穿衣服很不合作,所以還是那種兩腳都有扣子扣到腳底的比較適合他。(≧д≦)

Posted by 草原狗 at 15:28,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UCONf"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