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 Account, Get!
tag on Finance Starter

有了網路之後,貓大爺很順利地聯絡到好人H學長,約好下午載我們去辦電話卡跟銀行開戶,那上午就去校區晃晃吧!雖說貓舍也是在校區內,不過到學院區還是頗遠一段,還是搭校內公車比較方便,而且是免費的喔^_^。首先到國際學生事務處 OIA 去報到,跟 Advisor 拿到證明後就可以去辦日後破各層關卡用的 Student ID,這 ID 卡跟 COSTCO 會員卡一樣都是現場拍照現場核發,等日後註冊繳完學費,這 ID 卡還可以儲值在校區內外的商店設施使用。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0:21, 1 comments,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