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 in Athens - Part 5

本篇是記錄在雅典城‧元祖早安大內與各位可愛動物的邂逅,打前鋒的在河堤岸邊兩隻的野鳥(鴨?),在這種米國早安州常見的水鳥,好像台灣常見的白鴨與日本常見的鴛鴦集合體,取了白鴨的長脖卻有鴛鴦的花色,倒也總是成雙成對出現,焦孟不離。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2:52, 0 comment, 0 trackback.
Sakura in Athens - Part 4

元祖早安大的櫻花祭不是只有櫻花,既然是まつり(祭典)就會有相關的表演活動,主辦的日本同學會借了學校活動中心的場地,擺好舞台跟少少的觀眾席。(只有老弱婦孺可以坐喔,身強體壯的年輕人請用席地或罰站:p)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2:22, 0 comment, 0 trackback.
Sakura in Athens - Part 3

往櫻林最茂密處行去,跟東京隅田川畔賞櫻一樣的風景,步徑上沒有人滿為患攤販相夾的擁擠,樹下少了礙眼藍色塑膠布的佔領,歡樂不足,寫意卻綽綽有餘。 風一陣吹來,落櫻的確繽紛,再過幾天,恐怕地上的花朵倒比樹上還多了。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2:07, 0 comment, 0 trackback.
Sakura in Athens - Part 2

在不是很近的地方停好車後,就慢慢走回剛剛駛過的South Green Dr,看這捲起千堆雪的陣仗,應該已經滿開的吧!?明明七天前據日本同學會說是連苞都沒有說,可知道本週天氣有多暖了吧XD,不過今天卻是轉涼的日子,身著牛仔布外套還覺有寒意。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1:51, 2 comments, 0 trackback.
Sakura in Athens - Part 1

去年來早安州這個相對於東西岸大城來說的窮鄉僻壤時,在網路上努力搜尋當地相關生活資訊,因緣巧合下找到一位日本太太的blog,裡面竟然有在早安州內的賞櫻景點(驚!),原來是東南方的元祖早安大(我們這邊是早安「州」大,比較有名,所以草原狗簡稱早安大,不過兩家都是州立的啦!)的姊妹校日本中部大學,在幾十年前送了他們一大堆櫻樹當友好證明(跟DC那邊一樣的招數),這幾年元祖早安大的日本同學會也選定四月第二個週末大辦櫻花祭招攬生意宣揚國威,不過我們這區好像沒什麼人知道XD!

總之,我們真的殺去看櫻花了,這段90min的路程,開頭很無聊,制式的北米大草原讓人昏昏欲睡,沒想到後段漸入佳境,逐漸有地形起伏,配合風起雲湧的奇景,開始有興致拿出相機。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0:43,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