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s Blooming in Spring - Part 1
tag on Campus Season

上次說到早安州終於迎來春天,短短一週內竟然已經鳥語花香、草木飛長,而且米國的春意多數是勃發在樹上的。以前在台灣,開花植物基本上都貼近地面,怎知在早安大地上,花朵卻都長到頂上去啦!除了台灣同學,來自中國華南的同學也是這麼說,教會有位N年前(N≧20)來米國牛仔州唸書的大哥還說個小故事,當初他遇到第一年春暖花開的時候,發現花都長在樹上,不在地上,打電話回家跟媽媽講,家裡人還不相信呢!^^;(當時沒有數位相機,也沒有方便的網路,傳統相機膠捲跟沖洗費也不便宜,沒人捨得只拍花吧,當然沒圖沒真相囉!)

首先看看前院高達兩層樓的不知名樹,已經開滿白色的小花,五瓣夾蕊,猛一看以為是櫻花。查過許多網路資料後,強烈懷疑這是李花(可是去年怎麼沒看到果實?),即或不然,也該是同宗同族的姊妹兄弟,反正桃、櫻、杏、李、梅好像都是同一家族的,開的話也都很好看,果實又有用處,真是人類的好朋友。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0:50,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