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ible Hurricane at Mid-Autumn Part II
tag on Season

沒想到,一覺到隔日上午七八點,屋裡還是黑壓壓,貓大爺決定還是到學校碰碰運氣,畢竟他的實驗室就在發電廠旁邊,而且家裡已經沒有糧食了,冰箱也不敢開。

果然,學校是有電的,但是我們宿舍離校總區太遠,所以沒電(淚目),早餐就勉強買了學校某間咖啡店的盒裝捲餅湊合,有電有網路就可以跟家裡報平安,順便還可以上網處理一些事情。等到貓大爺的同學也到了,告訴我們說,他打過電話給他用的電力公司,對方說要到週三傍晚才能復電 @_@。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17:10, 2 comments, 0 trackback.
Terrible Hurricane at Mid-Autumn Part I
tag on Season

今年的中秋佳節,本因人月兩團圓,沒想到聽聞強颱襲境,草原狗跟貓大爺的家人都在家裡躲狂風暴雨。

另一方面,據說一向只有龍捲風這項天災的早安州,也在週日下午颳起狂風,草木飛舞的景象就跟台灣的颱風登陸前夕差不多。這時狗貓兩隻正在帶今年來的新生去 garage sale,當時只是想說怎麼颳這麼大的風,但還是事不關己的冇要冇緊。

結果回家途中要順路帶新生去 grocery 買點東西,一路上交通號誌全部 out of work,接著第一間 supermarket 關門,第二間 supermarket 也關門,我們在 Upper Arlington繞了一圈,發現所有的店鋪都因為停電而關門了,當下內心真的有點毛毛的,因為太有恐怖災難片裡山雨欲來風滿樓的徵兆....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13:09,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